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学生的民族团结意识,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经济与管理工程系于2021年11月4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以观看PPT、分享民族团结事迹、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开展,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深入挖掘蕴含民族团结进步思想及内涵。在活动过程中,各团支部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学生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鲜明主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大学生将进一步做到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努力争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