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作为锤炼党性修养的“必修课”“终身课”,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15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此次读书班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读书班从2021年 5月15日开始,为期1个月,共分两个阶段举行。在第一阶段,学生党支部采用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夜校学习等多种方式举办读书班。在第二阶段,组织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学习体会,主要对新民主主义革命进行专题研讨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心得。通过学习和研讨,进一步提高学生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是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持续深入、全面系统的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突出“学”和“悟”,凝神静气学、交流研讨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历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探求力量根源、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读书班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把学习抓深抓实,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学习质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活。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