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工程系举办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系学生就业,帮助学生解决求职道路上存在的问题,帮助同学们从容面对选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2021年4月27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校友侯进宫,他是2005级数控技术0515班学生,现任内蒙古汇德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寇莹主持、就业专员嘠力巴干、我系部分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寇书记对优秀校友返校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并衷心感谢校友对学生工作的支持。随后校友侯进宫讲述了他大学毕业实习、工作再到创业的职业历程,10年的创业路有艰辛也有快乐,有失败但也有收获,使他拥有了丰富的团队建设和管理经验。他曾在2013年发起包头首个薰衣草众筹项目,并成功落地,并在2014年成功签约微信支付、支付宝服务商,为包头很多连锁公司提供服务。2016年创办了一家主要从事“快服务(APP)”推广和普及工作,2018年创办了内蒙古汇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他鼓励学弟学妹们求职路上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校园学习生活与工作有所不同,尽早的做好求职的心理准备。他还就各个专业的不同特点、不同的前景,就自己丰富的企业经验,给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他说到要做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自己辉煌的人生。讲座最后寇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讲座,获取更多对自己职业生涯有用的方法与技能,用创新的精神、勇于实践的精神、脚踏实地的吃苦精神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每一位同学们都能在未来找到自己理想的就业方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