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北疆就业线上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促进我系2022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北疆就业相关操作流程,保障充分就业,经济与管理工程系于2021年11月1日下午开展2022届毕业生北疆就业线上培训会议,此次培训由杨伟晨老师主讲,2022届毕业生参加。 

   
  图为:杨伟晨老师在线上北疆就业宣讲会
  北疆就业是自治区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搭建,集求职招聘、在线学习、跟踪调查、大数据监测分析、创业服务于一体,面向用人单位、各高校和全区在校大学生及应往届毕业生的综合平台。
   

  图为:学生在线上认真的听北疆就业内容

  此次培训会议共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北疆就业签约流程及注意事项;二是办理派遣即就业协议书照片的上传方式;三是就业核查的相关流程。 

    

  图为:北疆就业 

   通过此次北疆就业线上培训会议,解答了毕业生关于就业的相关问题,让他们了解了当前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为圆满完成系部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