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组织召开会计专业群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76午,经济与管理工程系组织召开会计专业群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此次会议特邀广州正誉集团董事长鲁银花、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田久学等一行9人参加研讨,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工程系主任冀玉玲主持,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长杨向东,副主任白翠萍,各专业群教研室主任、会计专业群骨干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冀玉玲主任首先对正保集团一行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目前系部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介绍,她指出:经管系欢迎财务共享中心真账平台入驻学校,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希望通过产教深度融合,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形成在财经专业领域人才培养的规模化、专业化优势,实现区域产业链与学校产业链,人才链与创新链的对接与融合,为区域产业发展提供专业化,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支撑全面提升会计专业群及产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田久学介绍了建设财经产业学院路径和模式,讲到产业学院对于企业、院校都具有深远的意义,企业将产业学院作为研发、培训和人才培养的基地,和院校共同努力,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与效益,并且就产业学院合作意向和落地细则与骨干教师对接。 

 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杨处长首先代表校企合作促进会对建设会计专业群产业学院表示支持,对正保集团产业学院建设方案给予了肯定。并且提出可以借助“政、校、企、行”多元合作路径实施。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