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开展“致敬革命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依据学院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2021930日,在烈士纪念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致敬革命英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党日活动。 

 

苍松翠柏环绕的烈士纪念碑广场红旗飘扬,庄严肃穆。我系全体教师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人民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臂,在党总支副书记寇莹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 

 

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清捡垃圾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对大青山文化公园清捡垃圾之后,全体教师党员回到校园内开始自发捡拾校园内烟头,当时正值学生前往教学楼上课的时间,教师通过实际行动教育感染学生,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和环保意识。值得欣慰的是,许多同学在看到老师捡拾烟头之后自觉加入进来,短短一个小时,从匠园到食堂的路面上没有一个烟头,大家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在本学期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力行上下真功夫,进一步提升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凝聚师生,促进我系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