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实践,扬帆起航|经济与管理工程系举行正保财务共享企业实践课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11月17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与行业领军企业正保集团进行校企合作,共建大数据与会计产业学院,隆重举行正保财务共享企业实践课开班仪式,将企业真实的财务业务搬到课堂上,学生在校就能完成企业实操业务,提高学生真账实操能力,推动会计工作适应数字化转型,本次校企合作也是“互联网+会计”行业发展变化的一种校企合作新模式。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牛海霞、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部主任冀玉玲,正保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建宁、区域经理类彦宁、企业专家修金娥以及骨干教师和20级会计专业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牛海霞表示,“经济与管理工程系深耕财经领域校企合作,企业实践班开班就是很好的探索,会计专业由于其专业特点对数据保密要求很高,一直很难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校企合作,本次与正保共同迈入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期盼校企合作不断深入发展、融合,共同整合多方资源优势提升学生真账实操实践能力,与此同时,她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充分利用在校的优质资源,能够走出一条更宽广、更深远的未来职业生涯之路。”
   
  正保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建宁首先介绍了正保远程教育于2000年成立,2008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希望优质的教学资源、教学平台等能够为老师、同学们提供更多便利,提高教学效率,培育更多成果。正保网中网将作为学校的可靠伙伴,利用企业技术和资源优势,助力专业数字化转型,将企业的财务共享中心搬进学校,不断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教学机制,实现未来岗位业务与学业顺利对接。
   
  会间,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部主任冀玉玲为企业专家颁发聘书。
   

  企业教师修金娥与学生代表王雨诺共同签订师生承诺书。

   
  最后,学生代表有序的将对本次实习希望获得的技能和职业发展规划投递至梦想信箱。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