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开展实训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实践教学安全平稳运行以及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按照学院要求,经济与管理工程系于2021年11月12日开展了实训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成立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冀玉玲任组长,白翠萍任副组长,成员有郭俐、张岩瑾、禧琳、杨伟晨。检查范围涉及了系部所有教学实训室,重点对照《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项目表》进行了逐一排查。
   
   
   
   

  最后,冀玉玲组长要求各实训室管理员在实训室管理工作中要加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始终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重视学生实训的安全教育,确保实训教学安全开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