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与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实习实训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互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工程技术实训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更好地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24日,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与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实习实训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互学共建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6名党员和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实习实训管理处党支部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两个支部10余名党员在工程技术实训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关玉琴同志和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实习实训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世昌同志的共同带领下,在工程技术实训中心会议室共同开展了互学共建交流活动,双方互相介绍了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就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和“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签订了“党建联合体协议书”,随后还到钳工实训室、机加工车间和工业机器人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学习。

此次支部主题活动,既有学习,又有讨论,还有实践,气氛热烈,活动双方都感觉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下一步,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与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实习实训管理处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党建联合体协议书”任务,充分利用双方的党建和业务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加强实训室建设和实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业务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的内涵,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齐心协力推动双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张国瑞 /初嘉琪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