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内蒙古经济学会会长张太平、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开元一行莅临我院工业机器人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内蒙古经济学会会长张太平、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

李开元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考察

 

621日下午,内蒙古经济学会会长张太平、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开元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副院长郝俊出席交流座谈会,学院科技与职教中心、教学实习部、机电工程系等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永义书记代表学院对张太平会长、李开元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办学情况,表达了与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协会、相关考察企业在校园科普推广、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

张太平会长对我区新经济的发展趋势做了简要分析,对我院为主动适应产业结构调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积极探索、锐意进取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我院在专业建设改革、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李开元主席就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基本职能和外联人才的优势,表达了在科研创新合作、校园科普知识推广和高端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一同参与交流考察的还有呼和浩特市科技馆馆长孟玥、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安泽华、内蒙古工业大学机械学院教授李灵、内蒙古农博士现代农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玲、内蒙思南恒易科技有限公司赵红、吴彤、陈振等同志。

会后,来宾们实地参观了我院汽车实训基地、“匠园”、数控实训基地和工业机器人中心。

 

 

 

 

在工业机器人中心参观过程中,各位来宾观看了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生产线远程下单、生产过程监控和自动化生产过程,对我院自主开发的智能制造生产线控制系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表达了在大数据、自动化控制软件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意向。(文/马永丰  图/行盖)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