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实训中心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根据《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日程安排,工程技术实训中心分别于928日、930日和105日在会议室组织部门专任教师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工程技术实训中心主任关玉琴主持学习,部门全体实训指导师傅列席会议。

 专题培训采用集体观看“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高级研修班在线课程投影的方式,分三个下午分别进行,学习内容分为国内知名德育专家涂俊礼主讲的“新时代职业院校师德师风建设五项修炼”、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占祥“师德师风涵养教师幸福”和国家开放大学正法学部部长刘惊铎主讲的“师德师风:师者之才、师者之德”等三个专题。

本次培训对于指导促进我部门专任教师深刻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形势任务、深入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发掘专业课蕴含思政元素与德育功能的教学能力,达到了“提升教师师德素养,践行师德规范,树立人民教师良好形象,让教师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主题目标。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