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实训中心召开师德师风警示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工程技术实训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牢固树立教师底线意识,切实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强化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切实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2022523日下午,工程技术实训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工程技术实训中心主任关玉琴主持会议,部分无法返校的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教师发展中心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就教育部近日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集体学习讨论,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剖析了案例中存在问题的本质和根源,通过警示案例学习,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好本职工作,端正思想行为,提升能力修养。在讨论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通过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扬师德正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议还要求每位教师要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认真学习《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严以律己,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杜绝师德失范行为发生。

                                                                                                                                        (文/(文/图 张国瑞)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