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践行 共建共学——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四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531日下午,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学史践行 共建共学——四史学习研讨会”。在工程技术实训中心会议室,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研讨,共同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并就在教学工作中如何开展实践育人,在教学工作中开展好课程思政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相互介绍了各自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最后,我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钳工实训室、机加工车间和工业机器人中心,介绍了工程技术实训中心实训室建设和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并开展了机加工、智能制造和工业4.0等知识的科普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两个部门的相互了解,增长了知识,拓宽了眼界,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达到了共享、共学、共建的预期目标,为下一步深入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好了基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