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同推动技术创新 促进合作共赢发展——我院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组织专业技术骨干教师赴内蒙古万和项管公司考察调研、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 2021-07-09 来源: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推进校企合作,202176日下午,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主任陈金霞带领专业技术骨干教师李竞达、贺敬等一行5人赴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万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并就双方如何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同解决工程中存在的技术难题举行了座谈会。内蒙古万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尚智勇、顾问乔志远、工会主席黄媛霞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规模以及荣誉资质等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企业和院校的优势,在具体的技术、工程项目中进行深入合作。院校方代表也分别介绍了校企合作工作亮点、工作成效以及今后校企合作的模式建议。 

  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切入点,为相关事宜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双方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开发新技术的初步意向。 

  此次座谈会为今后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文/包月英 图/李晔)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