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举办2021年“双高”项目建设第一批招标课题中期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1-09-28 来源: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年9月23日,由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2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2021年“双高”项目建设第一批招标课题中期汇报评审会,对今年7月立项的招标课题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本次会议特邀学院副院长郝俊、党政办主任吴莅芳、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徐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郝尉君和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主任陈金霞共6位专家担任评委,会议由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副主任乌日娜主持。 

   

  

 

  评审会上,7位项目负责人依次对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阶段性研究成果、研究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后期项目实施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本次评审,是我院启动“智库”建设以来,智库专家在项目评审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主要对招标课题方案内容与学院“双高”建设方案的契合度、应用导向和技术路线的可行性进行评审。指导项目负责人更精准地把握研究方向,不偏离学院“双高”建设目标,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计划完成项目研究的各项工作,形成落地可行的研究成果。 

  专家组严格审核了各项目组的研究进展情况,督促各项目组合理规划项目进度,为项目的顺利结题奠定了基础。同时为进一步提高课题研究质量、专家组针对各项目组情况分别给出了整改建议,通过过程管理完善项目,确保落实学院“双高”建设任务,取得实效。 

  此次项目中期检查验收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文/包月英 图/张晓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