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1项课题喜获“2022年度内蒙古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 2021-12-03 来源: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近日,2022年度内蒙古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院11项课题获得批准立项,其中1项课题获得重点项目支持。据悉,在2022年度内蒙古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中,我院共推荐19项,获批立 项11项,占推荐比例57.8%,高于全区申报立项比例30%,资助经费达21万元。  

  

   

   

  

  此次11项内蒙古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喜获立项,是我院“双高”建设进程中,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又一可喜进步,也预示着我院科研水平和科技服务能力又上新台阶。 

  获准立项的课题中,多数来源于校企合作和学院实训条件建设中挖掘的改革创新项目,占项目总数的75%,表明我院在“双高”建设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实践中,广大教师积极探索、深化改革、积极创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果,提高了科研和服务的竞争能力。希望项目研究团队通过推进项目的研究,继续提升研究水平和技术服务能力,为学院“双高建设”再添硕果。(文/图 吕文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