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师赋能促发展,深耕科研勇担当——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开展学院第二届科研暨技术服务工作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科研引领发展,创新成就未来。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科研工作,培养一批科研技术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团队,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从事科研技术工作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学院开展了第二届科研暨技术服务工作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经公开申报、部门推荐、条件审查和智库专家量化评审等程序,共评出风能利用专项技术研究室等科研工作优秀团队6个和环保设备技术服务研究室等科技服务优秀团队2个,以及科研工作先进个人6名和科技服务先进个人2名。


 


此次评选坚持质量导向、成果多元、数量与质量并重的原则,鼓励成果的落地转化,旨在通过科研和技术服务工作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榜样作用,引导全院教职工深耕科研、勇于创新、干事创业,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技术水平,在科研和技术服务方面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展现特色经验。同时,也希望借评优工作之机,成队伍建设之实,通过汇聚优秀人才,利用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补短板,强弱项,继续深化广大教职工社会服务意识,激发科技创新热情,鼓励广大教职工充分利用校内外优势资源,积极对接行业企业开展科技攻关、产品研发、技术推广、发展咨询、技能培训、成果转化等服务活动,为学院技术服务工作注入新活力、添加新动力,促进产教融合,服务学院“双高”项目建设。(文/图 李晔)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