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新疆反恐纪录片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

发布日期: 2021-04-16 来源: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根据学院机关二总支《关于观看第四部新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的通知》文件精神,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观看了《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新疆稳定发展的大好局面,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新疆事务和中国内政。


 

 


  该纪录片分为“误入歧途的人生”、“来自内部的敌人”、“包藏祸心的教材”和“互联网中的威胁”四个部分,讲述了境内外极端思想和分裂势力令人毛骨悚然的渗透方式。面对难以转变的罪犯、来自内部的敌人、包藏祸心的教材、始于境外的渗透,纪录片以前所未有的勇气揭露了新疆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中涌动的暗流。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在收看纪录片后表示:这次教育活动非常及时必要,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目前的形势和风险,党员干部更应该旗帜鲜明地抵制极端思想,立场坚定地反对民族分裂,以实际行动回击“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努力学习,奉献社会,继续为国家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文/曹慧 /包月英)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