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送温暖

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走进英斓天使能力训练中心

 

5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师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走进英斓天使能力训练中心,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送温暖,为英斓天使能力训练中心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捐赠价值3560元的儿童书写板40份。

 

英斓天使能力训练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呼和浩特市残联定点康复机构,承担国家、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多年来服务于自闭症儿童、唐氏儿童、智力发育水平低下等儿童,致力于用小组课+个别化训练+家长专业培训的康复教育模式,从而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更好的康复教育服务。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就像遥远的天空中闪烁的星星,远离我们的现实生活,这样的孩子被叫做“星星的孩子” ,“星星的孩子”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人们这样描述孤独症儿童:他们不聋,却对声响充耳不闻;他们不盲,却对周围人与物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不知该如何开口说话。他们犹如天上的星星独处一世界,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自闭症儿童。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关注到自闭症儿童,自闭症孩子的发展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也不是一个机构的事情,而是全社会的事情,用我们的爱心点亮“星星的孩子”的未来。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坚定的前进方向,下一步,党支部将持续抓好基础,把握关键,聚焦目标,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在牢记使命担当中奋发新作为,在为民务实的道路上高歌猛进!(图/文 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