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携手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史践行、共建共享——四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携
             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史践行、共建共享——四史学习研讨会

 

5月31日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携手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史践行、共建共享——四史学习研讨会。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师和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关玉琴书记作了研讨会启动讲话,实训中心承担全院实习实训工作,实践功底扎实,此次与马教部手拉手,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推动实训中心的四史学习工作。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郑云宏书记表示,理论只有和实践结合,才能真正落地。此次两个部门手拉手,能够将四史学习融入实践,为理论学习赋能。

 

 

 

全体教师观看了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成果展示专题视频以及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获奖影片《勇往直前的蒙古马》以及微电影《五箭训子》,之后观看了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球阀阀体智能生产线简介,参观了钳工实训室、机加工实训室和工业机器人中心,了解到我院机械发展史,实训中心老师和师傅现场演示了机器的打磨制造过程,马教部老师感受到传承的力量--工匠精神。

 

此次手拉手活动旨在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共同发展为目的,以更好地学史践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为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与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学党史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