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举办了

“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校园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时对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对组织作出的郑重承诺,通过回溯共产党人的精神根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在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接力奋斗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推动机电学院双高建设凝聚磅礴伟力。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之后,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书记郑云宏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中国共产党党史——百年光辉历程”的主题党课。郑云宏书记讲到,全体党员要筑牢信仰之基,做砥砺初心的先行者。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信仰之力化为助力双高院校建设加速前行的澎湃动能。要强化使命担当,做服务大局的践行者。要坚持人民至上,做教育为民立德树人的奉献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在思想上尊重群众,在工作中依靠群众,在实践中为了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努力让广大师生在教学实践中,获得感更加厚实,幸福感更加充盈,安全感更加真切。(文/高峰 图/李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