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忆初心、话使命”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迎七一、忆初心、话使命”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岁月,寄语党的丰功伟绩,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7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部成功举办“迎七一、忆初心、话使命”专题活动。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鲜艳的党旗面前,在郑云宏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党旗致敬,重温入党誓词。郑主任表示,新时期有新使命,党员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生日,初心不改,担起共产党人的时代使命。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走进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是党员干部永葆初心的重要途径。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教师高峰诵读了《七一党的献礼》诗歌;郑云宏、董娜、钱亚玲、王月、张巧爱深情诵读了共产党员革命先烈徐晓峰封家书,共同品悟红色家书中蕴含的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感悟革命先辈的心路情怀,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为革命真理奋斗,报效祖国的赤子之心。

“迎七一、忆初心、话使命”活动让每一位在场的党员深切感受到,每一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就是一个响亮的号角,就是一杆永不生锈的钢枪!党员们汇集在一起,就是一座座攻不破的战斗堡垒,就是一支支战无不胜的威武之师。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的发展要依靠每一面旗帜,每一个号角,每一杆钢枪,每一座战斗堡垒,每一支威武之师!肩负教育兴国的神圣使命,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的教师们要有一往无前的豪情,更要有时不我待的警醒。党员的坚定,才有教育事业的坚挺,党员的付出,才有桃李满天的明天。/高峰 图/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