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活动
       
        2018年6月25日下午4:00时,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在D508教室开展了“庆七·一诗歌朗诵”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教工积极踊跃参加了活动。
        每位教师都围绕着庆祝党的生日精心准备了朗诵的主题和内容,有的选自《毛泽东诗选》、有的选自思政教师感受的作品、有的选用自已创作的歌颂党的诗歌。活动中,大家精神振奋,激情朗诵,抒发了对党97年来所取得成就的高度认同和对未来的坚定信心。最后,乌云布日德老师深情的演唱了《映山红》、《苍天般的阿拉善》歌曲,动听歌声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郑云宏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今后要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实现民族复兴大任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钱亚玲 图/王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