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爱党 爱国 爱家乡”棋艺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承国粹,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棋文化,我院社团联合会于4月16日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爱党,爱国,爱家乡”棋艺大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象棋、五子棋两个棋种。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体现出较高的素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次活动吸引各系同学广泛参与,为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发展自我展示才艺和思维能力的机会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采的同时也有利于构建健康、和谐校园。

               

                                                                                     (图/文 左琳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