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二“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挥洒青春,激昂梦想。庆祝建党100周年,响应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号召,我院社团联合会联合羽毛球社团于124--12月5日举办为期2天的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种赛制,比赛采用抽签后直接进入淘汰比赛模式。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下进行,秩序井然。比赛中,各位选手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们既相互较量,但又不失风度的相互鼓励。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图/文 左琳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