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我院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最美机电配音秀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鼓励我院学生用声音告白祖国。我院社团联合会于2022年5月24日至6月10日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最美机电配音

               

比赛初期,由我院社联工作者筛选并剪辑20余段经典红色影视作品片段素材,例如:《辛亥革命》《红海行动》《觉醒年代》等。参赛选手选取其中一段进行声音演绎,在声音演绎中体悟先辈们的英勇和壮烈、奋斗与拼搏。

              

               

                

本次活动初赛有来自各系的近100名同学参赛,经过筛选确定21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通过网上公开投票方式进行,共有近800人参与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和青春魅力的平台,而且让同学们通过配音活动感受到不同时代背景下先辈们对于祖国的热爱,深化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激励我辈向先辈致敬、学习,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以青春告白祖国,愿祖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图/文 左琳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