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机电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9月29日至30日,我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内蒙古机电职业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110名代表参会。

             

为了大会顺利召开,9月29日19:00,举行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结束当天,紧接着举行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9月30日下午14:30,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孟家兴代表我院学生会组织向本次大会作工作报告,并先后召开了分组讨论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经过讨论、酝酿等会议议程,通过了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第六届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笫六届学生委员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民主投票选举并公布了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名单。

             

             

930日下午1730,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在团歌声中拉下帷幕。闭幕式结束后,第六届委员会全体成员于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第六届一次全委会议程(草案)、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名单、第六届主席团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公布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

至此,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此次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明确了学生会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对于我院深化学生会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图/文 于鸿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