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向祖国告白

发布日期:2021-10-04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岁月见证历史的足迹,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72周年华诞,为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在校园内营造喜迎国庆的氛围,9月30日中午我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于前食堂门口举办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向祖国告白活动。

        

活动现场安排了很多趣味游戏,让我们一起看看现场的情况吧。

        

        

1.拼图游戏每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拼图内容(中国拼图)即可获得胜利。 

        

       

2.心手相连两组同时进行,每组三名同学需要团结协作,从起点到终点用筷子传递乒乓球,规定时间内传递数量多者获胜。

       

       

3.气球藏文两名同学选择同一气球,气球内装有爱国诗文,最快说出相应的诗文并答对者即获胜。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横幅签字和向祖国告白的环节。同学们在横幅签上自己的名字,在便利贴上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语并与国旗合影。

       

       

新媒体中心广播站的记者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了随机采访。

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向祖国告白
愿以吾辈之青春 捍卫盛世之中华
衷心祝福亲爱的祖国母亲

72岁生日快乐!

/文 于鸿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