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院学生骨干为2021级军训新生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十月,秋意深浓,气温骤降,仍无法阻挡同学们对军训的热情。为关爱新生,展现关怀,体现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院团委会、院学生会在军训期间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2021级军训新生送温暖活动。

               

               

              

              

     2021年10月16日下午,院学生骨干在军训休息整顿时间为大一新生送去热水和暖宝宝,传递温暖关怀,帮助同学们驱寒。当温暖送到同学们的手中,脉脉温情都有了归属感。一杯杯热气腾腾的热水,一份份无微不至的关怀,驱散了北方瑟瑟秋风带来的寒意,也温暖了每一位参训新生的心。        

             

             

             

             

    本次院学生骨干为2021级军训新生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体现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对军训同学们的关怀,让新生们不仅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更感到了学院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也希望此次的新生军训能为军训的同学们留下一次难忘的回忆,短暂的放松是为了更加努力的前行,希望同学们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

             

                                                                                   (/文 张姝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