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 | 我院社团联合会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融情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我院社团联合会于2022年5月8日-2022年5月14日在线上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融情实践活动——宅家照创意大赛。

       

此次宅家照创意大赛,我院各族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共有300余名同学提交作品,经过严密筛选,60余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采用线上公开投票形式进行,共有4400余名同学参与投票。根据最终投票结果,电气工程系 电力2101班 祝希睿、电气2101班 王凤祥、财务管理2002班 雨日格乐等3人荣获一等奖;建筑2101班 田慧、电力2003班 张恩宇、输电2101班 王倩等5人荣获二等奖,电气2101班郭媛媛、水电2101班 王诗琪、会计2003班 张金丹等7人荣获三等奖。

        

        

        

 通过开展本次融情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各族青年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和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努力在校园内营造民族团结良好氛围,为共同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丽内蒙古的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图/文 左琳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