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 | 我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举办“民族团结我践行”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同时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刻认识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形成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树牢“四个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我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于5月8日至12日举办了“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民族团结我践行海报设计大赛。

       

大赛举办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有来自全院5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充分准备,并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海报设计大赛之中,创作出了一幅幅生动富有激情,独特充满创意的海报。

        

        

        

                                                    (图/文 于鸿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