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 | 学院团委组织各系2021年度活力团支部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增强学生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团委于5月13日组织各系2021年度活力团支部开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组织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然后结合专业特色,学习了相关行业劳动者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的感人事迹,通过劳动榜样热爱钻研技能、不断提升技能的成长经历,引导学生准确把握技能人才应当具备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

 

机电工程系

机制2001团支部、智控2001团支部、数控2102团支部、智控2101团支部

 

电气工程系

电力2003团支部、电气2108团支部、供电2101团支部

 

能源与材料工程系

光伏发电2001团支部、安全2101团支部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

建筑造价2001团支部、水工2001团支部

 

车辆工程系

汽车电子技术2001团支部、汽车电子技术2103团支部

 

信息工程系

大数据2102团支部、大数据2002班团支部

 

经济与管理工程系

会计2001团支部、会计2002团支部

在讨论和分享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劳动和技能的理解,反思自己的不足,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参加劳动,努力学习技能,用优异成绩和精湛技能践行“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光荣使命。(图/文 杨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