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全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团委于5月12日组织全院开展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回放及特别报道,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后,团员青年们积极分享学习的心得感悟。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让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深深的期望。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青春篇章!

——计应2101班 肖阳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肩负着富民强国的伟大历史使命,面对挑战,我们要迎难而上,奋勇抗争,树立远大理想,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展现出团员青年一往无前的精神面貌,坚定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大数据与会计2103班  张紫玥

 

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我深受鼓舞,使我更加明白青少年的量是祖国未来发展的根源之,正如少年强,则祖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成为国家未来繁荣的发展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把爱国热情化为动力,深化革命精神认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机电一体化2110班 陈忠伯

 

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如沐春风,心潮澎湃,句句都是对青年无限的关切关怀关爱我深刻感受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回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盼,我们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从伟大革命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修养,真正把自己作为新时代的主人翁。同时我们还要学好专业技能,以过硬的专业本领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汽车电子技术2103班 鲍乐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亲切寄语让我深受鼓舞。我很庆幸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有不屈的意志,坚定的理念,饱满的激情,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克服困难,我们才能扬帆起航,才能看到更广阔的新天地。我们的梦想一直都在,只要记得不畏惧,脚踏实地,才能不会将梦想变为幻想。

——电力2102班 刘广宇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同学们更加明白新时代青年要担好守护根脉之责,要更加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个人“小我”融入民族复兴“大我”,在赓续传承中书写青春忠诚,展现勇立潮头之姿,同一切歪风邪气坚决斗争,在向上向善中展现青春风采。/文 杨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