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高质量发展,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9日下午13:00,学院团委举办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

              

              

              

              

宇曜新能源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国际金融分析师、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教育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专家库评委、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郭迎春内蒙古政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教育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专家库评委、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常宝红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技术实训中心主任关玉琴、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丽霞、团委副书记曹睿出席本次终审决赛并担任专家评审。

              

              

               

              

大赛我院共征集项目220,经过学生申报、系部初赛推荐、校级复赛,共计61项目入围决赛决赛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举办分为路演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包括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5个类别。各参赛团队通过PPT讲解、视频演示、成果展示等多种手段介绍项目的建设背景与意义、项目开展情况和项目成果,充分展示了我青年学生精神风貌,涌现了一批优秀作品。专家评审们创新意义实践过程社会价值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审指导,并就创新点、可行性、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提问,同时对各项目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宝贵意见,为各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作品提供了重要参考。

                           

                           

                           

                           

经过激烈角逐,4个项目获特等奖8个项目获一等奖12个项目获二等奖1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21个项目获优秀奖。获奖名单如下:

               

                

                 

                

                                                                                           (图/文 于鸿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