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我院团委成功举办“青春告白祖国”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院学子风采,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尤其是为学院大型演出活动征集一批专业能力过硬、综合素质突出的主持人才,5月5日至6月4日期间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青春告白祖国”第八届主持人大赛。

             

本次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百余名优秀选手参赛,经过系部初赛、院级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7个系部的12名选手成功晋级6月4日的决赛。

            

                        

              

6月4日晚上19点30分,“青春告白祖国”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开始。团委书记莲花、电气工程系副书记张婷凯、能源与材料工程系副书记青松、信息工程系副书记舍乐莫、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副书记寇莹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12名脱颖而出的优秀主持人或灿烂微笑,优雅讲述,于遣词酿句中尽显从容淡定,亦或者幽默调侃,妙语连珠,于观点交锋间展现过人学识。他们随机应变游刃有余,他们把控全场气宇轩昂。他们有与祖国共呼吸的情怀,他们有与时代共奋进的意志,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告白。/文 于鸿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