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浓情中秋,“缘”来一家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山河万里共中秋,内机电学子庆团圆。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我院各族青年感受中秋节的欢乐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12日,我院团委新媒体于前食堂门口开展了“浓情中秋,'缘'来一家”中秋节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签字环节和抛绣球、夹气球、投壶等设计巧妙的趣味游戏环节构成,每完成一个趣味游戏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

            

           

同学们在横幅上挥笔,书写一片相思的情怀,记录一份真挚的祝福。

           

            

           

           

“寸心只在所投中,出手何曾一箭空”。参加“投壶”游戏的同学好似“神投手”,几乎扔出的每一支箭都精准的落在竹筒之中,如此的精准度更使观众赞叹不已。

           

           

“夹气球”项目中,两位同学背靠背,相互配合,依靠默契夹爆气球。伴随着噼里啪啦的爆炸声,同学们的笑声也不绝于耳。

           

           

“抛绣球”项目中,两人搭档,活动既考验抛绣球的灵巧度,也考验接绣球的精准度。一个个绣球在赛场上接连翻飞,接球者灵活走位,绣球进篓的瞬间,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人间最美是中秋,人间最暖是团圆。内机电莘莘学子共度难忘佳节,既有思念乡愁,更显温馨暖意。通过本次中秋节主题活动,让各民族青年感受到中秋节独有的甜意,沉浸在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氛围中。希望无论你在哪里,抬头望月,内机电都会与你同在。在为梦狂奔的路上,我们就在身后,打着那束温暖的光。/文 于鸿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