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0来源: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2018年全国和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4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宝力达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李永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新要求,今年春季开学伊始,学院党委在第一时间集中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进行学习贯彻,按照高校工委(教育厅)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部署落实。本次会议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努力开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李永义书记就进一步抓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六点意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打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基础;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充分利用执纪问责“四种形态”;纠正“四风”不止步,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李永义书记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宝力达副书记就贯彻落实本次推进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知责明责,强化担当;抓早抓小,做细做实;持之以恒,标本兼治。他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当前学院、本部门所存在的问题。齐心协力、勤奋务实、不断进取,努力开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