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我院召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0来源:
〖打印本稿〗〖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全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本职工作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6月25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表彰大会,对在学院发展建设、服务师生员工、促进校园和谐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出席并讲话,院长李文科主持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宝力达宣读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共同参加大会。

李永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的建设长期以来依靠的是党的基层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坚持守正、卓有成效的工作。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向长期工作在各基层组织的党务工作者表示感谢。

李永义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院各级基层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内涵建设结合起来,与制定和实施学院“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坚持抓工作、抓安全、抓意识形态,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为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提供了组织保证和思想保证。全院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为学院的内涵建设提供了组织保证。

李永义书记强调指出,进入新时代,我们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用新思想武装全体师生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永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按照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办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要求,我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正在积极做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完成承接内蒙古自治区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6个子项目和12项任务的建设,全面做好迎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我院与18所联盟院校和22家联盟企业组建了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资源库入选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备选库,正在进行“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及应用推广。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努力创造出属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办好人民满意高等职业教育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文/许闻君 图/行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