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驻校蹲班工作进行时|院团委副书记深入班级开展“驻校蹲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来源:团委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的群团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团委《关于深入推进2021年全区学校共青团“驻校蹲班”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30日,学院团委副书记曹睿在对接团支部开展了“驻校蹲班”工作,参加了电气工程系工业过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1701本科团支部开展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发挥好共青团员的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

              

 活动期间,曹睿与同学们在素质拓展、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学好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好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老师、同学们齐唱共青团团歌,为本次活动拉下帷幕。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继续按照常态化和集中式开展“驻校蹲班”工作,学院各级团干部要围绕走访调研、思政教育、实践指导、结对交流等形式,深入学生班级、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切实为学生排忧解难。(图/文 于鸿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