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 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来源:团委
〖打印本稿〗〖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院学生会于3月30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面向2019级、2020级在校学生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了电影《古田军号》,影片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同学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当大事做,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 于鸿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