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爱党 爱国 爱家乡”第六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15来源:团委
〖打印本稿〗〖关闭〗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担当意识,明确自身责任,展现青春风采,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团委新媒体中心的精心组织下,4月12日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爱党 爱国 爱家乡”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

           

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十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才艺展示”,要求选手在限定时间三分钟内进行才艺展示,要做到现场发挥好、感染力强,以优秀的自我能力吸引观众。

           

第二个环节是“模拟主持”,选手们通过梦想、励志、历史、道德等方面为题材进行模拟主持。在此过程中,选手的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策划能力及舞台上的综合表现力等都到了充分展示。

           

             

           

           

           

           

最后一个环节是”妙语连珠“,虽然题目是随机选择,但是选手们通过自身灵活的反应,优秀的舞台表现,在压力下依旧能保持生动清晰的表达,设立第三轮环节旨在于考察选手的现场发挥能力和对节奏的把控能力。

           

           

                                       

           

           

           

激情燃烧梦想,梦想照亮舞台,在一片欢呼声与掌声中,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来自经济与管理工程系赵雅睿获得了一等奖。

           

                                                                       (/文 于鸿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