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制止餐饮浪费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来源:团委
〖打印本稿〗〖关闭〗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使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成为学生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 15日410日在学院范围内开展“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制止餐饮浪费系列活动。

             

在食堂前的宣传签字活动上,同学们争先在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为倡导学生们文明就餐,院青年志愿者们在食堂开展了执勤活动,在同学们用餐期间,积极引导同学们将节粮行动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地减少食品浪费。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此向全院学生发出如下倡议要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抵制铺张浪费的不良风气,做勤俭节约的头人。/文 张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