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直击现场|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49届运动会开幕式,燃爆上镜啦!

发布时间:2021-05-17来源:
〖打印本稿〗〖关闭〗
 

绿意盎然,万物竞发

拼搏呐喊,青春飞扬

快来感受机电学院运动会现场的独特“Style”吧!@所有人


 

514日上午,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49届运动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全体师生、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俊主持。



开幕式上,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军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党委首先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学院从学生身心发展与兴趣爱好出发,坚持以“体”培人、以“体”启智、以“体”育人,不断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建立完善体育教学体系,创造良好体育锻炼条件,营造终身体育、全员参与的校园体育文化环境。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讲团结、强体魄、精技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扬我机电风采;全体裁判员公正执法,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热情服务,无私奉献,优质高效地完成赛会的各项工作;全体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塑造良好心理素质,优秀人格素质,完善体能素质,将奋斗激情、拼搏精神转化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竞赛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运动员代表宣誓:

 

以饱满的热情

昂扬的斗志

勇于拼搏的精神

严格遵守比赛规则

坚决服从裁判

尊重对手,尊重观众

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

 

 

 

裁判员代表宣誓:

恪守体育职业道德

尊重客观,实事求是

严格执法,秉公裁判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俊宣布: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4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各个方阵队伍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进入会场,口号嘹亮、队列整齐,展现机电学子青春激越、奋斗有我、为梦前行、永不言弃的新时代学子风采。

 

机电赛场激情四射

机电学子青春飞扬

机电匠心点亮人生

机电梦想奋进启航

今年恰逢建党百年之际

以运动精神展现青春之姿

以拼搏热忱创造机电辉煌

 让我们拭目以待

  场上无限精彩

......



报道|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