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举办学院第二届教学成果奖评选

发布时间:2021-04-06来源: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打印本稿〗〖关闭〗
 

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举办学院第二届教学成果奖评选

 

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2020年底我院开展了第二届教学成果总结奖励工作,这是我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针政策、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引领改革、支撑发展的重要举措。本着“学习、研究、总结、实践、推广”的宗旨,充分调动全员教职员工参与,本届教学成果展示了近年来我院在教育、教学、育人改革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同时也为评选国家及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储备优秀案例。

经过学院各系、部门初评、推荐,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复审,专家评审等系列环节,共评审出“基于高职优质校建设的‘智能制造’专业群资源库建设与应用12项成果,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学院第二届教学成果奖

这些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充分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以及学院在历经“骨干”、“优质校”、“双高”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也为学院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品质,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贡献度发挥了重要作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前进的道路永远没有止境,有学院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有全体师生的团结拼搏,我院必将乘着“双高”建设的强劲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谱写更加绚烂的篇章! (文/图 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