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内蒙古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中职教师“汽车运用与维修”双师型技能培训在我院成功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7来源:
〖打印本稿〗〖关闭〗

20201130日,内蒙古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中职教师“汽车运用与维修”双师型技能培训在我成功举行开班仪式自治区教育厅2019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负责人杨根喜、学院副院长郝俊职业培训与中职教育部主任刘敏丽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吴政、安全工作处处长谢虎成及培训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刘敏丽主任主持。

郝俊院长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对来自全区的中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及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借本次培训的机会,要加强与中职的办学合作,并希望各位学员对本次培训的不足之处提出宝贵意见。

自治区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负责人杨根喜处长在讲话中我院的培训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他提出提高认识,增强参加学习的主动性;明确目标,争做高水平的双师教师;调整心态,科学规划,认真投入学习中;克服困难,遵守纪律,增强防疫,提升培训效果四点建议与全体学员共勉。 

最后,车辆工程系的教师代表韩冰代表培训团队做出承诺,必定不负重托,从安全、生活、学习三方面高质量完成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院合影留念。  

(图/行盖   文/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