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05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
〖打印本稿〗〖关闭〗
 

    2021年6月4日下午,我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邀请我院优秀校友为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就业创业经验分享报告会。

    侯进宫 2008年毕业于机电工程系数控技术专业0515班,现任“内蒙古汇德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智慧蓝海职业培训学院”总经理。

    报告会现场近300名学生参加,报告会上侯进宫以朴实的语言,与学弟学妹们一起分享他从就业到创业的经历,到后来成为一名优秀企业家的成长经历给学弟学妹们做了分享,说出了自己的创业感悟:想创业要做好三项准备,一要克服心理障碍;二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三要不断地学习,提升自我。他还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勇敢地实践自己的梦想。

       侯进宫学长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父母,只有这样才可以走的稳。他亲切的与同学们互动、现场解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会场气氛十分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