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众环特色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5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校企协同创新、产教深度融合工作,2020714日下午,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牵头,机电工程系承办,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呼和浩特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共建众环特色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出席会议企业领导:呼和浩特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胜、副总经理张国斌、人事经理赵慧霞、党办主任孙德芳。我院参会人员有:副院长郝俊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处长杨向东、副处长高岗强、机电工程系主任刘玲、副主任王京、副主任武艳慧以及机电工程系“双高”项目团队教师代表

杨向东处长主持签约暨揭牌仪式,郝俊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各位企业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校企双方经过多次沟通协商到签约合作表示祝贺。郝院长把我院双高院校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就众环特色学院”未来几年的校企合作项目如何落地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对机电工程系在校企合工作走在前,争当排头兵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永胜董事长回顾了呼和浩特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近30年的合作历史,表示希望继续延续与我院的真诚合作,校企共同打造接地气、受欢迎、有特色、能创新的众环特色学院”,结合企业“众环梦”,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刘玲主任将“众环特色学院”的关键项目做了汇报,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探索建设现代学徒制项目,使学生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郝俊副院长和陈永胜董事长签约校企合作框架性协议,并为众环特色学院揭牌刘玲主任和张国斌总经理签订现代学徒制双主体育人协议。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开启了我院与企业共同打造特色产业学院的战略合作共赢之路,校企双方将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不断探索和拓宽校企合作的新途径,切实为学院的双高院校项目建设和自治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