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创新创业指导师资队伍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应用推广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31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
〖打印本稿〗〖关闭〗
 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丰富我院《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资源,提高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鉴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建设内容与质量符合我院《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标准及人才培养要求,学院特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就“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库”的使用达成合作,并于10月29日14:30——17:30邀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范新灿教授赴我院进行了应用指导培训。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队伍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培训。

创新创业指导师资队伍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会上,范院长首先对“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库”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等进行了介绍,然后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对资源库中可提供借鉴的典型课程及资源库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同时对如何利用资源库构建适合我院学情的课程模块并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以及“双创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最后,范院长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集体备课会情况与参与培训的老师进行了分享。

 

 

培训现场记录

培训教师合影

此次培训,不仅丰富了我院创新创业课程教学资源,为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奠定了基础,还对创新创业课程及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供了广泛的建设思路,同时也为我院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搭建了长期友好合作与交流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