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电气工程系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7来源: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部署电气工程系结合《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以案促改治理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以案促改,发挥发面教材作用,优化净化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2021年4月2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文柱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任文柱书记就我系关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以来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宣传纪检委员鲁珊珊传达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纪委工作报告》文件精神,并结合我系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案促改。认真分析研讨腐败案例,对照检查,时刻警示自身问题;二是系部新晋的年轻干部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避免侥幸心理,断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的学习;三是党员同志们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提醒自己以及身边的同事,拒绝一切有违廉政建设的行为。随后,参会党员针对廉政建设问题进行了讨论,党总支书记任文柱、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科级以上干部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将廉洁自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完成工作,抵制各方诱惑,并接受大众监督。  

  

会议最后,参会教师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深化以案促改,以治标促治本,为推进系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图文/袁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