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校园传真】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4来源: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加强学生干部管理工作,明确学生干部工作目标,机电工程系于322日下午在教学楼D109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云文涛书记,机电工程系主任刘玲,党总支副书记李 副主任王京,副主任武艳慧,团学办公室主任邢珂、副主任宋伟科,机电系团学干部及各班干部代表近4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学办公室主任邢珂主持。 

首先,云文涛书记做指导讲话,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学校管理的重要力量,具有管理者和被管理者的双重身份,是学生活动的组织者和领头人,具有不可替代的示范作用。学生干部要明确目标,坚定信仰,做辅导员和老师的好助手,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我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刘玲主任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要扬正气,树新风,拒绝官僚主义,要树立服务意识。要勇于担当时代使命,服务于机电工程系,要以机电工程系为荣,为我校双高建设助力。要团结一心,奋力前进,加强班级管理,助力系部学生管理工作。 

光副书记对接下来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实做细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好学生活动,不断增强团队意识,发扬机电精神,践行机电校训,迎难而上,勇攀高峰。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大会,解决了学生干部在工作管理中存在的诸多疑难问题,统一了思想,团结了力量。使我们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身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学生干部不仅仅是一个职务,更多的是责任。要当好学生干部就必须要讲奉献、讲责任、讲担当!必须严于律己,身先垂范,处处起到模范作用,真正成为广大同学的服务者。